楊梅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夏至文案 1、夏蟬放聲歡唱,快樂心頭綻放。 2、夏天的風吹皺了城市的喧囂。 3、夏天在田野中跳舞,在花園里歌唱。 4、以夏天的名義穿上短裙 也替月亮奪走你的心事。 5、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6、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 7、真喜歡夏天,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8、希望這個夏天,西瓜甜一點,愛我多一點。 9、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10、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星,以及一勺濃郁的風,沖開少女草莓味的心事 11、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攤的煙火氣中長歌縱酒;也有人眼波流轉,迎面撞進夏日晚風。 12、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3、望著漸變黝黑的大海,想銀河的浩瀚,想宇宙的奧秘,想人生的目的,想人類最后的歸處……唉!睡吧!仲夏夜之夢應是甜美的! 14、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蟋蟀就在這平臺上彈琴。 15、才感春來 忽而夏至 16、這個夏天一切都會超好 爆好 巨好 無敵好 17、晚風輕踩著云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18、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19、溫柔的晚風 一定能吹散很多不愉快吧 20、今天的黃昏好美,想請晚風和你一起來看,晚風我約好了。 21、夏天的光,藍色的海,紅色的裙擺,西瓜冰闊落,雪糕凍奶茶,宇宙山河浪漫,生活點滴溫暖,都值得前進。 22、想和你沉入夏天,云端降傘,電光火石間,混淆一日,和百年。 23、想在夏天的傍晚 急匆匆的扒完一碗飯 換上漂亮的裙子去見你 那時的晚風一定很溫柔 24、夏天藏在枝頭里,愛意也是。 25、檸檬水打翻的瞬間 看到了夏天 26、夏天的風是調色師,它一吹,荷花粉了,葡萄紫了,西瓜綠了。 夏至朋友圈文案 1、希望夏天是像桃子味汽水的心動 2、盛夏白瓷梅子湯 碎冰碰壁啷當響 3、燈與河川 六月人間 4、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5、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6、蟬在樹上聊天,我和你隔著屏幕,期待著初見 7、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心里的悸動在于第一眼。 8、狗和田野 沉醉一整個夏天 9、夏天夏天,草木清新,柔風拂面,你在身邊 10、夏日光臨 才發覺又想了你一個春季 11、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12、想和你沉入夏天,云端降傘,電光火石間,混淆一日,和百年。 13、夏天在田野中跳舞,在花園里歌唱。 14、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心里的悸動在于第一眼 15、狗和田野 沉醉一整個夏天 16、夏天夏天,草木清新,柔風拂面,你在身邊 17、夏日光臨 才發覺又想了你一個春季 18、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19、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20、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夏至說說文案 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2、每一口西瓜,每一個故事,都將深深烙進夏的底色中。 3、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4、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5、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6、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7、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8、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9、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0、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1、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12、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13、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5、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內好看。 16、我畫在你手掌上的蝴蝶 飛走了嗎 17、蟬鳴是窗外漸漸倒數的鐘聲,考卷的分數是往上爬的樹藤。 18、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19、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20、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2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谷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2、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24、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5、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是黑色的,一條是紅色的。這兩條小金魚可美了!眼睛鼓鼓的,嘴巴圓圓的,身體胖胖的,一條又長又大的尾巴,像一把芭蕉扇,搖啊搖,不知在為誰扇風呢? 媽媽喜歡那條黑金魚,而我喜歡那條紅金魚,它們在水里游來游去,可愛極了。媽媽說過魚的記憶只有七秒,還說它們要餓著養才行,而且吃過飯的油手千萬不能去碰金魚,如果你碰了第二天它們就會死掉,這是媽媽養了好幾次金魚總結出來的。 我們給小金魚吃黑芝麻和黃粉蟲,這樣水就不會弄臟,也很有營養,它們可愛吃了。可我每次一走近魚缸它們就到處游,我想難道是它們害怕我嗎?然而有一天,我看到它們一動也不動,我以為它們死了,于是我碰了一下魚缸,它們嚇得差點蹦了出來。原來它們有時不動,有時游得很慢,還有時游得很快。當我沒事的時候我都會去看看它們。我還時常到河里拔幾根水草給它們裝飾呢! 小金魚太可愛了,我很喜歡它們。我感慨生活中還有這么有趣的動物呀!以后我要養更多的小動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加班結束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出單位大門時,一陣寒風鉆進衣領,我忙不迭地攥緊領口,急匆匆地往家走。從單位到家,距離不遠,隔著兩條小街巷。路燈散著微微的黃光,路上行人稀少,為了趕快回家,我不覺加快了腳步。至巷口,聽到烤紅薯的吆喝聲,雖然在網上看到有人說烤紅薯用的鐵皮罐含有毒物質,但那香甜的氣味還是勾起了我的饞蟲。花了五塊錢,稱了三個烤好的紅薯。 好香啊,我要吃烤紅薯。正在做作業的閨女在我進門的一瞬間,就從板凳上蹦跳起來,跑過來迎接我。其實呢,是在迎接烤紅薯,她飛快地從我手中接過紙袋,撿了一個大的,還說,爸,你胃不好,你吃小的,這個中間個頭的給媽。沒待我回應,就一手拿著一個紅薯跑向正在看電視的她媽媽那去了。我換了鞋襪,也坐到她們身旁,一家人一邊吃烤紅薯,一邊敘話,還一邊看著電視。 閨女說,爸,這紅薯真好吃,別忘了下次再買哦。旁邊的愛人插嘴道,想得美,吃一個就行了,烤紅薯是有毒的,你沒看網上都說了嘛,含鉛。閨女白了她一眼,說,你不給人家買就算了,還糊弄我爸,爸,你別信媽的。我夾在兩個女人之間,一下子沒了主意,聽誰的都不是,不聽誰的也不行,只好笑說,下次再講吧。然后走向廚房,端起愛人給我保溫的一碗面條吃了起來。 飯后,嘴里全沒有面條味,還是那香甜軟糯的烤紅薯的味道,這么美味的食物會有毒嗎?我竟發呆地疑惑起來,思緒飄飛到無憂的童年時代。 入冬,挨黑,家家就閉戶了,不是有什么大事,沒人愿意出門。屋外寒風凜冽,屋內卻暖意洋洋。父親在房中間支了一架火爐,一條鐵皮煙囪直通室外。火爐里燒著又紅又旺的煤球,上面坐著一只燒水的鐵壺。做完作業,我和兄姐們就把各自早早準備好的紅薯拿出來,拎下鐵壺,開始烤紅薯。紅薯圍了一圈,我們也圍了一圈,每個人看護著自己的那個紅薯,不停地來回翻烤。不多久,屋內就充溢著濃濃的紅薯香,直惹人流哈喇子。那時我最小,也不懂,光撿大個頭的紅薯來烤,結果看兄姐們都開始吃了,而我的紅薯還是硬梆梆的,就急了,不待紅薯烤熟就吃,生僵僵的,急得直哭。還是大姐疼我,把她的掰一半給我,然后幫著我把我的那個大紅薯烤熟,而我卻不知感恩,一人獨享,全不顧大姐的照顧,現在想來那時的自己也太可笑可恨了。 夜夢中,我又回當年,和兄姐們圍著火爐烤紅薯,吃紅薯,每個人都是花貓臉一張,還指著彼此大笑不停。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桃園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c86fv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